close

未命名-1.jpg 

誒…那個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起頭…就這樣先開了粉絲團然後又說了大話推出什麼企劃單元,現在一整個騎虎難下XD我還真不知道新竹的吳媽媽.苑裡的方太太.台中的陳媽媽.竹北的林媽媽,你們想要學什麼??一直以來都只是自己想吃就煮,隨意發揮或是查查食譜跟著做,認真思考了一下…好像也沒什麼可以上得了檯面寫教學文的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說啊~~各位媽媽太太們,你們真的是要認真想清楚!!!!認真想清楚!!!!認真想清楚!!!!(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古語說「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要是你煮飯手藝開始激進之後,其他家人的胃口可能會被養大,開始對你有期待,口味開始變刁,開始對你煮菜感到理所當然,到時候…瑞凡!!!你就回不去了!!!!


你就要開始一天到晚煮飯一天到晚煮飯一天到晚煮飯,不能去外面吃。就像某位人妻表示(為了保護當事人絕不透露任何姓氏XD),結婚後在婆家絕對不要主動做家事!!!否則那件家事從此以後一輩子就變成你的工作了XDDDD(誤,我絕對沒有這樣想!!!拜託各位婆婆不要封殺我)你確定你想要過這樣的人生  這樣的人生  這樣的人生嗎???


久而久之,比較走火入魔一點的,要是哪天煮婦(夫)們不小心失誤了一下,味道不到位,口感不對,就會被嫌棄、被批評,像是被地獄主廚Gordon James Ramsay羞辱一樣XD


想當初來自頭份的洪姓少女還信誓旦旦地分享她從小家裡沒大人就會自己拿黑糖粉拌白飯吃,說這搭配有多絕妙就有多絕妙,有多美味就有多美味,一直鼓吹他人吃吃看,沒想到同住了一年多後…就在2015年的尾聲...從小到大一直這麼知足善良、這麼好餵養、從來沒說過任何食物不好吃的一位孩子!!!她竟然!!!她竟然!!!她竟然開始覺得黑糖拌飯是個有點空虛的食物了!!!而且她竟然開始會說出哪天在哪一家店吃到難吃食物的話!!!OMG!!!我竟然就這樣打破一位少女20多年以來對食物的信念!!!我實在罪孽很深重.....這樣到底是為了她好,讓她知道什麼才叫做食物還是害了她?XDD


所以大家還想要學做料理嗎???XD還是一起舉手喊個“ㄙㄚˋ”原地解散結束粉絲團啊??噫~總之請大家三思而後行吧XDD


         --如果有一天  你告訴我你要走  我不會強求  我不會挽留

            只因為我要給你最後的溫柔  我會對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餐桌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